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兖矿集团

2018-08-21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8月17日,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兖矿集团,为兖矿职工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星光大道锃亮组合完美开场,实力唱将曹功先、姚冬青现场激情献唱,爆笑巨星兄弟组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东南汽车山东大区总监郑飞表示,此次东南汽车走进兖矿集团,借势综艺大明星效应及著名企业的影响力,通过在企业内部进行车型展示及品牌文化宣传,为企业员工带来丰富的文艺演出,实现品牌文化的深度融合,极大地提升了东南汽车在山东本土的品牌美誉度。

  活动现场,综艺大明星通过明星互动、有奖问答、订车抽奖等环节,与兖矿职工一起度过了浪漫而欢乐的七夕夜。东南DX7prime智联星空版亮相活动现场,让企业职工眼前一亮,不少观众纷纷驻足体验。

  东南DX7prime智联星空版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由宾利法利纳设计操刀。除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360度立体全景影像等配置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AEB主动刹车系统、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新车以全新内外造型设计,全新 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新升级 SEMI-III等多项智能配置以及全新 1.8T+6DCT 动力组合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新车不仅完美承袭DX7prime“有颜、有力、有智、有料”四大优势,还拥有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并通过先进的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带来更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东南汽车“名车进名企”系列活动自2017年四季度推出以来,已经先后走进了山东七八个地市名优企业,通过异业合作的形式,促进了东南汽车在本土的品牌宣传活动,也为受访企业员工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深受业界好评,也收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