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济宁市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召开

2018-12-09 19:23: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随着市场潜力的释放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济宁市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行业竞争日渐凸显,为使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12月8日,2018(第二届)济宁市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召开,以“诚信经营”为主题展开研讨,吸引了众多汽车经销商、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

  济宁市二手车商会会长任永现场分享了济宁市二手车行业面临的现状并进行了解析,他说:“二手车市场前景明朗,但飞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我们应立足诚信、勇于创新,共同面对问题、抵御风险。”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是稳增长扩内需的关键领域,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对促进国民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论坛中,相关专家对防范合同风险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解读,并讨论了济宁市二手车商会诚信联盟的可行性与必要性。

  活动还为济宁市二手车商会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济宁市二手车商会爱心公益奖和济宁市二手车诚信经营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