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新潮座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济宁地区撩人登场

2019-03-19 13:32:00 来源:  作者:

  3月18日济宁地区广大狮友及媒体朋友相聚济宁裕龙店,参与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上市发布会!本次活动与总部上市同步,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共推出四款车型,

  350 THP  PureTech 先锋版      159,700元

  350 THP  PureTech 驾趣版      175,700元

  400 THP  PureTech 驾控版      189,700元

  400 THP  PureTech 激情版      225,700元

  接下来带领大家感受一下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气氛。活动现场客户及媒体朋友签到入场,品尝美食,乐队激情开场。东风标致济宁裕龙4S销售总监于总为本次同步上市活动带来了精彩致辞,无论是东风标致强势的品牌力还是新一代508L强大的产品力,都使得现场客户为之轰动。浪漫狮光共享法式大餐,现场互动不断充分调动起客户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

  

  

  

  下面是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强大之处!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从新定义中高级轿车市场设计和驾控标准的破局者满足了“自我品味的现代悦享族对驾趣和自我的双重Onboard体验。它拥有着全新的家族式仿生设计语言和Cockpit唯我座舱,同时凭借领先同级的源自赛道基因的精准操控和智能科技,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

  一眼入魂仿生美学设计树立潮流新坐标

  如果说有一种车的设计能够让你眼入魂, 并为之怦然心动,那定是运动新潮座驾新一代508L, 它采用全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着感性而不流俗的仿生美学设计,车身所有部分的比例线条以及曲面造型,均经过了极为严苛的反复雕琢,实现了在所有正常视角下都能拥有最佳的视觉效果。不仅兼顾了动感线条的流畅性及驾驶的运动性,还保留了线条本身锋利性。可以说,这款运动新潮座驾,展现了标致品牌的优雅和融入骨血中的运动DNA.即便是在匆匆车流之中,眼也能够辨识出它的样子, 而源自“PEUGEOT Instinc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让它天生骄傲。

  标致新代狮吼式设计配合两侧“獠牙式ED日行灯造型凌厉,周围线条富有深逐的雕刻感。传承自标致INSTINCT概念车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从眼角延伸至两侧,将整个前脸融为一体夸张的比例彰显出新潮设计的雍容大气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

  

  驾驭未来Cockpit惟我座舱创建私享飞航空间

  12 3英寸液晶仪表盘彰显了最新的潮流设计,它支持5种显示模式可调,充分满足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针对驾驶舱内的光线亮度,显示屏幕的亮度达到16级可调,1280x480的分辨率,让显示信息极为清晰,更方便驾驶者对行驶信息的读取。

  这款运动新潮座驾首次搭载了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最大程度上继承了EXALT概念车内饰的设计精髓,将豪华感科技性、运动性以及功能性巧思相融,优雅之中尽显唯我品质,独具魅力的未来感更是抢先拥有。

  搭载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三位一体式NAPPA座椅, 使用了4.2n2的真皮,通过20道环保工艺精心雕琢而成,驾驶座位提供全面呵护的按摩功能,由8个气启动按摩,兼具5种按摩手法,让驾驶者轻松面对长途或是激烈操控下的行驶,尤为可贵的是3挡座椅通风功能,可以说越级而设。前排座椅更加注重对身体的包裹性,从而满足在性能操控下舒适度的需求,后排座椅更偏重乘坐感,强调座垫对身体的支撑,从而减少后排乘客在长途乘坐过程中的疲惫感。

  

  新一代508L搭载的源自法国国宝级劲浪音响,历时3年精雕细琢而成,包括位于前仪表台上方的高音喇叭和后备箱内的重低音,共有10个扬声器形成了一个具有10个声源点的“移动音乐剧院”,总输出达到515瓦,通过可调节音场设定,满足车内所有驾乘者最挑剔的耳朵。一场音乐的盛宴,就来自于你每次启动发动机后的漫漫征程。

  新一代508L的上市,将这款承载着东风标致尖端技术的旗舰产品,真真切切地带到了消费者的身边,法式浪漫主义的潮流设计和众多黑科技傍身让其成为这细分市场最具产品力的车型。

  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到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经销商信息

  济宁裕龙

  销售热线2985668-2383008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大道与东外环交汇处,圣达汽车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路查1400多辆柴油货车 罚款60000余元

    W02019031880055880575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关于柴油货车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加大对柴油货车路检路查执法工作力度,2018年10月,济宁市14个县(市)区全部配备了柴油车排气执法设备,2018-2019年秋冬季开始,全面启动了柴油车路检路查工作。根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济宁全市共检查柴...[详细]

    03-1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嘉祥出了个63岁网红 自己出名不忘带村民一起致富

    W020190318736133347238.jpg

    在很多人心中,农村生活无非是下地干农活,在家饲养家畜,而济宁市嘉祥县卷棚山村赵兰英却颠覆了人们对普通农家生活的传统认知,同时也开启了人们对惬意农村生活的憧憬。[详细]

    03-1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1949名高校师范生来济宁实习支教 为期半年

    QQ截图20190318062927.jpg

    日前,来自济宁学院、曲师大、滨州学院的1949名高校师范生分赴鱼台、金乡、汶上、梁山、邹城开展为期半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今年是济宁市承接高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第三年,先后有8000多名师范生开展实习支教。高校师范生的到来不仅为济宁乡村基础教育输入新鲜血...[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专家对接企业 助推济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W020190317683293760322.jpg

    为搭建技术人才、企业、政府之间的对话平台,3月16日至17日,由省派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发起的“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会”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泗水梅花节开幕 入园游客逾2万人

    W020190316649510673869.jpg

    3月16日,山东省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湖畔,清香四溢,盛开的梅花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第六届泗水梅花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通往泗水梅园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停车场爆满,当日入园人数超过2万人。[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太白湖新区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28日起报名

    太白湖_看图王.jpg

    济宁太白湖新区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3月28日9:00至4月3日16:00报名。[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