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美发动两起召回 共计3.3万辆车

2019-07-09 13:5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杨慧芳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日报道,马自达近日在美发布两起召回,分别涉及CX-9与马自达3轿车,总计达3.3万辆。

  马自达将在美召回近8000辆CX-9 SUV,原因是线束连接端出现故障,可能影响汽车的电气通信系统,导致前乘客安全气囊、转向信号或发动机启动系统失灵,增加撞车的风险。该缺陷涉及2018年款马自达CX-9车型,生产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1月9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目前还没有相关事故、伤亡报告。马自达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维修线束。此次召回预计将于7月29日或之前开始。

  6月28日,马自达还宣布,由于车轮在使用过程中脱落的风险增加,将召回超过2.5万辆2019年款马自达3。

  据悉,2019款全新马自达3部分车型在装配过程中,出现了轮毂螺栓与轮毂法兰之间存在间隙过大的问题,可能会导致轮毂螺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松动,造成车轮脱落,有较大安全隐患。

  马自达称,目前还没有车轮分离事故的报告,也没有与这一缺陷相关的事故和伤亡。 (实习编译:杨慧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违法排污 济宁南阳湖畜牧养殖公司被罚10万

    timg.jpg

    近日,济宁市环保局北湖新区分局对山东济宁南阳湖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进行行政处罚情况进行公示。[详细]

    07-09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加强防火安全意识 济宁市民又学“一招”

    W0201907087655725802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消防工作,8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粉莲街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后,不少市民和学生纷纷表示“又学了一招”。[详细]

    07-09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阵雨"四连击"!小暑后济宁本周气温不升反降

    timg.jpg

    2019年7月7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多局地性阵性降水,13日大部地区有雷阵雨。上周前期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6日出现一次强对流天气过程,降水分布不均,全市平均降水量3.2毫米,金乡、鱼台...[详细]

    07-08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86岁走失老人找到了!全城寻人温暖家属

    untitled.png

    7月7日晚,一则老人走失的信息,在济宁市民的朋友圈传播,老人今年86岁,患有小脑萎缩,7日凌晨3点独自走出家门,家人着急寻找无果,求助济宁大家帮寻人队,在寻人队员的努力寻找下,7日晚9点55分在济宁轻工机械厂宿舍附近找到老人,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详细]

    07-08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检察机关对陈兆华提起公诉!

    t019e437c17e9082f27_副本.jpg

    7月5日,梁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梁山县公安局户政科原科长陈兆华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向梁山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详细]

    07-07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火炬路太白楼路口通行 济宁公交恢复原线运行

    u=2216295581,549802035&fm=26&gp=0_副本.jpg

    7月7日起,公交1路、46路、303路恢复原线路运营,33路恢复部分线路运营。[详细]

    07-07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