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2017-08-24 10:54: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年7月31日,长安铃木骁途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6L、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骁途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765mm*1585mm,轴距为2600mm。骁途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的横拉条和多边形中网边框不仅使车头更精致视觉效果也更宽。全新的LED头灯与中网相串联,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的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骁途的布局较为简洁,副驾驶侧和车内板处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中控显示屏为8寸支持多点触控多媒体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H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预警限力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等。其中进取型和尊享型还配备有高分辨率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骁途搭载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目前小型SUV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市场竞争也极其激烈。定位于小型SUV的骁途,上市以后将会与昂克拉和 XR-V展开竞争。然而在目前的小型SUV市场上,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份额也不少,而且在价格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长安铃木想要凭借骁途打开市场,困难似乎不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