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1月亮相 全新美版奥德赛预告图曝光

2016-12-22 10:0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张美版新一代奥德赛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与全新Pilot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从预告图可见,新车腰线在后车门出有明显的改变,据悉这个“闪电式”腰线是美版新一代奥德赛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从D柱位置看,新车或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尾灯灵感来自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的尾灯设计,令其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5L V6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283PS),最大扭矩为355Nm。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显示,美版新一代奥德赛还将配备四驱和P-AWS四轮转向系统。

点评:奥德赛在诞生之初并没有日版与美版之分,由于美国市场对于MPV车型的特殊偏爱,从第二代车型开始,本田开始单独研发美版车型。尽管此前美版奥德赛曾亮相环保目录,但未来究竟以哪种身份引入国内市场,目前官方还未给出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