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皮卡、RV80房车上市 起售9.18万与26.98万元

2016-12-22 10:0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上汽大通正式宣布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T60与房车RV80正式上市。其中。T60推出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配备两驱/四驱,以及低底盘/高底盘、小双/大双和手动挡MT/自动挡AT车型在内的多款车型,其国V排放标准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98万至19.98万元。RV80房车推出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万至51.98万元。

上汽大通T60皮卡

(注:本次,上汽大通T60皮卡还将推出国VI标准车型,其售价在上表显示的国V排放标准的价格上减少8000元。)

上汽大通T6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以国际市场标准打造。新车采用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外形偏向于硬朗。其车头部分的设计显得精悍有力,车身上使用了多处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感,在车尾则采用了下拉式货厢门。

本次,上汽大通T60提供了多种车身形式,包括低底盘/高底盘、大货厢/小货厢款,今后还将丰富至单排座/双排座款式,选择非常多样,以应付不同人群的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以高底盘双排小货厢为例,其长宽高尺寸为5365/1900/1809mm,,轴距1845mm;双排大货厢车型车身后部尺寸加长315mm,为5680mm,轴距则保持不变。

在内饰设计上,上汽大通T60以实用简单的风格为主,有着较为宽阔的中控台。其上首次在皮卡车型中布置了一块10英寸的显示屏,配备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 OS车联网系统等众多功能。

在配置上,上汽大通T60将标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ABS+EBD、驾驶员安全带提示等安全设备,高配车型还将有着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胎压监测等。在舒适配置上,新车将有着驾驶员6项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腿部加热、后排出风口等。

在动力上,上汽大通T60目前搭载一款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并匹配5速、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T60还提供有四驱车型,并可选装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点评:作为上汽大通进军皮卡市场的首款产品,T60定位于目前最为流行的中型皮卡领域,并对车身形式、驱动形式等提供了较多样式可选。作为一款“干活”的车型,上汽大通T60还具备自动挡车型,在同级中十分少见,综合其价格来看,新车将有着自身独特的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