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定位提升

2017-06-22 08:51: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6系Gran Turismo(6系GT)的官图。新车基于与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预计年内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

宝马6系GT的定位与此前的5系GT相似(5系GT现已停产),但整体更为高端。新车沿袭了宝马GT车系的造型风格,车前样式与全新5系比较相似,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车尾则采用了溜背式样,并有着巨大的掀背尾门。

据悉,宝马今后或不再推出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保留Coupe版本与敞篷版本,以及6系GT三款车型。作为车系中较为高端的产品,6系GT瞄准的是更为舒适的坐姿与长途驾驶所需的宽敞车内空间,同时也将推出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设计套装两种外观风格。

宝马6系GT在内饰设计上与全新5系基本一致,将配备手势控制,热感应控制按键、无线CarPlay连接、最新的iDrive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宝马6系GT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包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630i)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6.3秒;3.0T发动机(640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

点评:在5系GT停产后,宝马仍旧推出了6系GT这样一款“换代”产品。与前作不同的是,新款GT冠以6系的定位后,将更为高端,我们也可推想未来3系GT或将被一款全新的“4系GT”所取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节能执法动真格!重点监督水泥行业能耗限额标准

    u=382966793,3490330156&fm=26&gp=0.jpg

    5月至10月份,济宁市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及重点耗能设备进行节能监管。[详细]

    06-22 08-06济宁晚报
  • 鸡蛋价格猛涨,重回3元时代 “火箭蛋”十天涨了一块钱

    download (11).jpg

    “十天前,鸡蛋还是两块多,今天到农贸市场一看涨到三块六了,贵了一块钱。”昨日,在城区红星农贸市场买鸡蛋的市民张女士发现,最近,鸡蛋不仅涨价了,涨得还很猛。今年2月份以来,城区鸡蛋价格一再下跌,5月下旬时批发价低至2元/斤,创下近几年最低,一些大型养殖...[详细]

    06-22 08-06东方圣城网
  • 济宁明天起将迎强对流天气 冰雹或将“凑热闹”

    221.jpg

    今天,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22~24日济宁市将迎来强对流天气,届时会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和局部冰雹等多种灾害性天气。[详细]

    06-22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暑运临近,途经济宁火车站列车有调整

    download (10).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距离今年暑运(7月1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由于铁路七一调图,济宁火车站将增开临客一对,恢复开行淡季停运列车2对、调整列车站停时刻2对,提醒准备暑期乘火车出行、出游的旅客留意下列调整信息: [详细]

    06-21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你违章,我上课” 济宁市中交警设置现场教育点

    交警查处违规的行车的市民.jpg

    “同志,你逆向行驶了,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请你到我们的现场教育点接受再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行为,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在阜桥口岗设立了电动自行车违法人现场教育点,对电动车违法人依法实施警告、教育处理。 [详细]

    06-2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创城,我们在这里】你我参与 全民接力创城

    W020170620569980218024.jpg

    近日,一个“创城,我们在这里......”的链接在微信朋友圈被竞相转载。链接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交警、教师、学生、商场员工、环卫工人、保洁员、保安、志愿者、特警、企业员工和普通市民,他们手持手写的“文明提示”纸板,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纪守法,做文明...[详细]

    06-21 07-06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