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 SUV上市 售价27.18万-39.90万元

2017-06-22 08:53: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 SUV正式上市,售价27.18万-39.90万元。新车继续搭载1.6T与2.0T发动机,推出包括GLA 200、GLA 220 4MATIC以及GLA 260 4MATIC在内的共5款车型,详见下表。

新款奔驰GLA SUV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官方称为“新一代GLA SUV”。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优化,采用样式更为夸张的新进气口形状,配合粗壮的镂空金属银色中网,具备更为精悍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大灯组样式,新的雾灯设计,车尾也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同时提供五种轮圈样式供选。

在内饰设计上,奔驰新款GLA SUV与现款车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与样式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原先的中控台液晶屏幕由5.8英寸(或7英寸)升级为8英寸,三辐式方向盘更新为最新的平底式样,整体效果更为动感豪华。在配置上,新车将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包括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

在动力上,新款GLA SUV搭载1.6T涡轮增压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A 200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20和GLA 260车型还具备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

面对激烈的豪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奔驰GLA车型一直保持了比较稳定的销售表现。但是,其对手宝马X1、奥迪Q3等也都非常有竞争力,奔驰明显加快了引入新款车的步伐。新一代GLA SUV在外观与配置上的升级,对提升产品的吸引力起到积极作用,整体售价与对手们相仿,品牌号召力仍是它的卖点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节能执法动真格!重点监督水泥行业能耗限额标准

    u=382966793,3490330156&fm=26&gp=0.jpg

    5月至10月份,济宁市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及重点耗能设备进行节能监管。[详细]

    06-22 08-06济宁晚报
  • 鸡蛋价格猛涨,重回3元时代 “火箭蛋”十天涨了一块钱

    download (11).jpg

    “十天前,鸡蛋还是两块多,今天到农贸市场一看涨到三块六了,贵了一块钱。”昨日,在城区红星农贸市场买鸡蛋的市民张女士发现,最近,鸡蛋不仅涨价了,涨得还很猛。今年2月份以来,城区鸡蛋价格一再下跌,5月下旬时批发价低至2元/斤,创下近几年最低,一些大型养殖...[详细]

    06-22 08-06东方圣城网
  • 济宁明天起将迎强对流天气 冰雹或将“凑热闹”

    221.jpg

    今天,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22~24日济宁市将迎来强对流天气,届时会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和局部冰雹等多种灾害性天气。[详细]

    06-22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暑运临近,途经济宁火车站列车有调整

    download (10).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距离今年暑运(7月1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由于铁路七一调图,济宁火车站将增开临客一对,恢复开行淡季停运列车2对、调整列车站停时刻2对,提醒准备暑期乘火车出行、出游的旅客留意下列调整信息: [详细]

    06-21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你违章,我上课” 济宁市中交警设置现场教育点

    交警查处违规的行车的市民.jpg

    “同志,你逆向行驶了,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请你到我们的现场教育点接受再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行为,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在阜桥口岗设立了电动自行车违法人现场教育点,对电动车违法人依法实施警告、教育处理。 [详细]

    06-2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创城,我们在这里】你我参与 全民接力创城

    W020170620569980218024.jpg

    近日,一个“创城,我们在这里......”的链接在微信朋友圈被竞相转载。链接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交警、教师、学生、商场员工、环卫工人、保洁员、保安、志愿者、特警、企业员工和普通市民,他们手持手写的“文明提示”纸板,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纪守法,做文明...[详细]

    06-21 07-06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