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主说车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新BMW 5系Li车主访谈

2013-11-07 14:44 作者:潘文杰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有一份安逸的工作,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喜欢速度感,喜欢新鲜事物,他就是本次采访的主角——新BMW 5系Li车主于波先生。


    大众网济宁讯 有一份安逸的工作,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喜欢速度感,喜欢新鲜事物,他就是本次采访的主角——新BMW 5Li车主于波先生。

 

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新BMW 5Li上市发布会上,初见到于先生和他的家人。于先生是位典型的理科男,含蓄内敛,低调谨慎。他与妻子学业有成,拥有令人羡慕的职业,生活殷实,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拥有一辆BMW车型,是于先生儿时的梦想,如今,新BMW 5Li已成家中成员,也算圆了儿时的梦。

当谈及新BMW 5Li时,于先生瞬间变得幽默健谈。当初选择新BMW 5Li,主要是被其操控性、性价比和宽阔的空间折服。BMW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它象征着安全、高效和责任,如今它也经常被用来形容“悦”一般的生活方式。于先生选择新BMW 5Li,这样一款销量居高不小的车型,是因为新BMW5Li不仅代表着坚持不懈的努力,也代表着一种责任与安全感。

凭借领先的技术、设计、舒适性和操控表现,新BMW5Li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最令人向往的热销车型,同时也树立了豪华商务车标杆。于先生说,选择新BMW5Li不仅是操控乐趣,更多的是操控带来的自信,及对BMW品牌的认可。

 

BMW5Li值得信赖

安全性、操控性是于先生选车考虑的重点之一,然后考虑的是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品牌,BMW的名气与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豪华高端的品牌形象给人专业及信赖的感觉。同时,新BMW 5Li在完美操控方面做到了极致,在业界已经成为标杆了。记得我第一次去看车,销售人员带我试驾时,无论是紧急刹车、紧急避让、紧急变道,这些对其他车看上去很不可思议的动作,都能如此轻易的做出来。当我做到驾驶位置,开始自己试驾时,出色的操控性,让我情不自禁的会急打方向盘,急踩刹车。当时我就知道,我一定要买宝马了。

今天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新BMW5Li搭载了BMW明星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燃油效率与环保技术均领先同级。于先生购买的新BMW535Li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N55)是沃德十佳发动机连续三年的获得者。该款发动机能够在1200-5000转的广泛区间爆发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的动力输出下,新BMW 535L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8.4升。

另外,新BMW 5系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同级唯一的配置,具有非凡的响应速度与行云流水般平顺柔和的换挡过程。创新的齿轮组设计增加了挡位数,缩短了挡位之间的转速差,确保发动机一直处于最佳的转速范围内。这使其运动性能极佳,不但提高了动力传送效率,油耗也显著降低了。

结束语:新BMW5Li的用户多是成功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那些坚持理想、不断进取的人们。他们不断追逐新的梦想,富于远见,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这同时也是新BMW5Li的基因,始终坚持与梦想同行。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4S店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 

地址:济宁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

宝马QQ群:253597578 

关注公众微信:济宁中达宝马(关注微信号:bmw2013_-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