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图书馆即日起对外开放 每天限定200个名额

2020-06-04 08:30:3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4日讯 即日起,曲阜市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临时实行微信平台提前实名预约(上午:100名;下午:100名),每人每天只能预约一个时间段,预约当日有效,未预约的读者谢绝入内。

  进入图书馆需携带身份证或读者证,预约码以及本人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黄码、红码均不得入内)。

  开放区域:外借部、期刊外借、书库

  开放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20 冬季(14:00—17:00)

  消毒时间:上午8:30 下午14:00(冬季13:30)

  温馨提示

  1.读者进入图书馆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消毒、测温等防疫措施,主动出示身份证、读者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做好登记记录;

  2.现场实测体温,超过37.3℃的读者,禁止入场;对体温超过37.3℃,并伴有发热、干咳、乏力的,带入防疫隔离点进行隔离;

  3.读者在排队等候入场期间,必须严格按间隔线(1.5米)站立依次等候入场;

  4. 借阅活动中不得聚群,尽量保持1.5米以上距离;

  5.每天接待进馆读者200人,同时在馆不超过20人,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不得在馆内长时间逗留,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制人流。未进馆的读者请在馆外分散等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