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与四大精品旅游主题线路

2020-12-08 11:3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近年来,济宁市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发展研学旅行的工作部署,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内涵,实施研学旅行“十百千”工程。为此,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与四大精品旅游主题线路。

  其中,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有“拜圣习儒”、“运河访古”、“圣地研学”、“走进水浒”、“湖上泛舟”、“儒乡农耕”;四大精品旅游主题线路有东方圣地体验之旅、儒学水浒体验之旅、孔子圣迹体验之旅、红色文化体验之旅。

  据悉,研学旅行已经成为济宁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2018年春节期间,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万仞宫墙前诵读《论语》的宏大场面,完美演绎了先贤故里的优秀传统文化,曲阜研学游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吸引了全球游客的目光。2018年9月,央视中秋晚会在曲阜尼山盛大举办,尼山圣境在全球观众面前惊艳亮相,尼山脚下、圣水湖畔,齐鲁大地向世人传递好客山东的文化基因,展现儒家文化的精神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