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宣讲劳动用工风险防范 任城区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门口

2020-07-20 11:40:0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7月17日下午,任城区人社局在仙营街道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济宁市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宣讲团成员,以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为主题,现场为仙营街道40余家企业,并通过钉钉云课堂为线上近400家企业进行同步直播宣讲。

  本次活动由德衡律师事务所孙方杰律师、公明政和律师事务所宫瑞方律师担任主讲人,分别针对仙营街道服务业企业特点,就《劳动合同法》,规范企业用工、加强风险防控两个课题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采取政策法律+案例解析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取得了较好的现场效果。

  据了解,济宁市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宣讲团是山东省首家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系统业务骨干、专业律师、调解专家等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