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齐鲁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2020-07-22 14: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区学习宣传《民法典》暨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齐鲁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把深入开展基层行活动作为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的主要手段,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要积极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稳定的关键问题和重点环节。要把《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作为重中之重,让《民法典》深入人心、彰显价值。要聚焦基层,突出特色。要把基层行活动与网格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优势,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法治社区”“法治网格”,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能力。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要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任城区学习宣传《民法典》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平安任城、法治任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区法院介绍了《民法典》,区司法局、团区委安排下步工作,青年普法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