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开展 “最美夕阳红”文艺演出活动

2020-10-22 10:3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胡甜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1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首先由菜市社区杜根平主任致辞,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舞蹈《心在路上》、《雨中》、豫剧《抬花轿》、《出征》、男女二重唱《一晃就老了》等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文艺节目中间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居民们踊跃参加,活动还为答对的居民颁发小礼品。

  此次联欢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区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