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添光明,点亮居民心” 济宁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维修路灯助力社区精细化水平

2020-12-15 17: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黄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黄杨 济宁报道

  12月14日一大早,家住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的居民曹女士向网格员反映,辖区内博物馆东墙胡同里路灯长时间不亮,一到晚上漆黑一片。“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路灯亮了,回家、遛弯不用摸黑了。”看到维修人员把路灯修好了,家住铁塔寺社区的曹大妈倍感安心。

  小区为老旧式开放小区,附近门市小吃店多,人流量大,临近年关偷盗事件屡屡发生,影响居民的出行且给居民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带来困扰。“每到晚上不敢走这条路,我们这么大年纪眼神不好,尤其天黑后更看不清,担心摔跤,摔一跤可不得了,希望社区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居民曹女士说。

  网格员接到群众反映后,将情况反映给社区主要负责人,社区高度重视,安排网格员对辖区所有路灯情况进行了实地的摸底、调查、统计,第一时间联系路灯维修人员对路灯进行了集中维修,经过维修,路灯重新亮了起来,恢复了以往的夜晚照明,修好后的路灯不仅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更便捷了居民出行。

  随着冬季温度的降低,天黑的越来越早了,5点左右天就开始黑了,社区还联系物业管理处灵活根据季节变动对路灯的开关时间进行了调整,提前了一个小时,在这寒冷的冬季为居民们照亮了回家的路、送上了一丝温暖,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铁塔寺社区始终将以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维修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群众的心。社区将会继续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