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梦圆社区“进社区 听民意 ”接待日活动见实效

2020-12-08 10:2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任城区金城街道梦圆社区联合任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任城区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以及常青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民意5来听”接待日活动,广泛收集民意、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忧。

  活动日当天,社区居民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一是社区车辆越来越多停车难问题日益严重;二是梦圆社区南门是否可以做一个社区指示牌,提示过往车辆行驶至此处时能及时减速慢行。了解居民诉求后,梦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汉森详细进行了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和解释。

  为有效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建立经常性听取基层群众意见的机制,金城街道梦圆社区联合任城区各机关单位以及常青派出所走进社区,让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与各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表达诉求,寻求帮助,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