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90后女孩在网吧遭大叔“表白”:我们十年前有约定

2016-05-25 09:29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不配合警方执法,有袭警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民警了解到,小丽是一名“90后”,在网吧上网到凌晨时,一“70后”中年陌生男子坐到她旁边。她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男子开始跟她说话,称他们俩十年之前有约定。小丽被纠缠得没办法,报了警。

  民警经出示证件后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但是该男子却说民警出示的证件是假的,拒不出示身份证件,还打了民警的胳膊两拳。民警警告该男子不要阻碍执法,该男子却说:“我为什么要给你身份证,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工作。”

  因该男子阻碍执法并且身份不明,民警依法传唤该男子到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两名民警上前控制住了他的双臂,该男子更是狂躁了起来,并用脚踢了民警几脚,并声称“你们两个打一个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咱们单挑”。民警经请示后依法将该男子强制传唤至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核实,该男子姓刘,栖霞人。目前,刘某因为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