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强调积极作为抓落实 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6-05-25 10:0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5月24日电(胡洪林)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日前主持召开了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听取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提质增效的措施。

会议认为,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产业结构逐步改善,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坚持一行业一对策、一企业一对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地用电、能源保障、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要大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提高政府工作效能,方便企业办事创业。支持企业搞好产品营销,积极开拓市场,抓好订单,以销定产,生产有市场、有需求的产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保持产销率在较高水平。强化财税金融服务,发挥好政府股权投资引导基金、产业基金、保险资金作用,搞好银企对接,构建互信共赢的银企关系,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细化政策措施,加快工作节奏,搞好工作指导,凝聚各方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推进机制,把“三去一降一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国家重大工程包项目,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2016中国绿公司年会、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签约重点项目,省重点项目、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加快项目实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