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省委巡视组将对6个市“回头看” 对39单位专项巡视

2016-06-26 11: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5日,根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消息,按照山东省委部署,6月25日召开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山东省委巡视组将对3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6个市进行“回头看”。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 李兆辉)25日,根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消息,按照山东省委部署,6月25日召开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山东省委巡视组将对3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6个市进行“回头看”。

  此次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部署山东巡视工作。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东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握内涵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把巡视监督定位在新的高度,保持巡视监督的力度和深度。要从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高度思考问题、辨析现象,从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肌体健康出发审视和发现问题,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聚焦光圈、精准发力,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巡视“回头看”,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对问题整改“再督促”,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保持有力震慑。巡视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经山东省委批准,山东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将对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信访局、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联党组、省科协党组、省社科联党组、省侨联党组、省贸促会党组、省残联党组、省工商联党组、省科技厅党组、省民委党组、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省林业厅党组、省外办党组、省地税局党组、省统计局党组、省质监局党组、省安监局党组、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省旅游局党组、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省侨办党组、省法制办党组、省人防办党组、省金融办党组、省粮食局党组、山东社科院党委、省科学院党委、省医科院党委、省农科院党委、省老龄办党组、山东老年大学、省供销社党组、省地矿勘查开发局党委、省煤田地质局党委等3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6个市进行“回头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