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众播”视频元旦登陆!“众拍”计划同步招募

2016-12-2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  2017年1月1日起,大众网独立IP视觉产品——“众播”视频将正式上线,UGC“众拍”计划也将同日启动,在山东省招募万名短视频拍客,快乐创造内容。首秀当天,美女帅哥主播和拍客们将抵达大明湖,兵分数路,从“水陆空”多角度,记者、拍客、用户多体感,直播大明湖免费开放首日。

  “众播”是大众网2017年全平台同步推出的独立IP视觉产品,是对原有的直播、短视频进行全新改版、整合后的新产品。全新亮相后,“众播”将以“短视频+直播”的模式,实现新闻“零距离”,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有趣的“现场”内容,除突发事件、日常新闻外,“众播”还将推出人物访谈、大型活动、气象和交通便民服务等内容。

  2017年1月1日10:30,“众播”视频的主播们将齐聚大明湖,兵分四路,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水陆空”多视角直播。漫步湖畔、泛舟湖上、登楼俯瞰、听相声品美食……让您假期躺在被窝里赏美景,与历史对话,感受纯正的老济南文化,并发掘明湖特色美食。本节目将在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并机直播。

  与“众播”同步启动的还有“众拍”计划,大众网将在全省招募万名拍客,参与内容生产,实现UGC内容上传,共同快乐创造内容。拍客们也将在元旦抵达大明湖,进行“一手”直播,让更多的网民通过用户的视角看直播。大众论坛将集纳拍客们的精品内容进行推送,并每月评选一批优秀作品每篇奖励30元-100元话费。网友可登录大众论坛“众拍”版块(网址:http://bbs.dzwww.com/forum-2418-1.html)进行报名。

  有美女有帅哥,有美景有美食,有故事,还有红包奖励等着你。那还等什么,赶紧锁定“众播”视频,参与“众拍”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张晓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t017789dccaed7593b4.png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晓玉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安监局发布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醒

    QQ截图20161229085405.jpg

    春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现代文明的到来,许多城市都开始在节日禁燃鞭炮,文明过节。近日,济宁市安监局向市民发布了节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示,将城区限放区域、限放时间、购买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公开提醒。[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雾再袭高速 济宁辖区部分高速临时关闭

    图片1.jpg

    从今天清晨起,大雾再次弥漫济宁城,记者从济宁高速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了解到,由于大雾,部分高速已经临时封闭。[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11月济宁"蓝繁"21天 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

    1432193978637.jpg

    上周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人们在期盼“济宁蓝”的同时也有这样的疑惑,供暖季的“气质”不能好些吗?昨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1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其中,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为17.2天,同比增加2.2天;济宁“蓝繁”天数21天,...[详细]

    12-28 08-12东方圣城网
  • 省食药局抽检食品结果公布 8家济宁食品生产企业被点名

    W020150204339634583423.jpg

    近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7350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7265批次,不合格产品85批次,合格率98.8%。其中,曲阜市三孔香油厂、微山县品而思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对外贸易皮蛋加工厂、微山县龙泰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永甲湖产食...[详细]

    12-28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9万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余额结转入社保卡

    未标题-1.jpg

    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直医保卡内余额资金(含本金及利息)结转到社保卡医保账户。此次结转范围为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涉及约9万人。[详细]

    12-27 09-12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