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六大景区要冲5A 解“内急问题”推厕所APP

2017-01-18 17:2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6年山东旅游行业做了哪些工作?2017年又有哪些大事将要发生?1月17日,山东省旅游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发布了《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济南千佛山要冲击5A景区

  《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八大任务,共33条。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目标是实现旅游消费总额9000亿元,增长12%;接待国内游客7.6亿人次,增长8%;接待入境游客500万人次,增长5%;完成旅游投资2200亿元。旅游直接和间接就业达到700万人。

  “十大品牌建设进展不理想。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是没有实质性突破,很多地方态度不积极,有的被动应付,推一推动一动,不推不动,工作止于一般性号召。”山东省旅发委主任于凤贵坦言。

  在《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中,首先提到的是以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将旅游理念融入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和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孔子博物馆稷下学宫模拟展示馆建设和齐长城保护利用,参与办好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重点支持济南、青岛等城市策划建设文化旅游演艺项目,推动重点景区、乡村旅游点策划特色文化旅游演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