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迎雨雪降温天气 半岛北部地区或降大雪

2017-01-18 17:2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山东省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显示,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阴,半岛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中雪局部大雪,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小雪。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阴,半岛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中雪局部大雪,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小雪。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及内陆湖面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