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系违章操作

2017-02-16 09:07: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2017年2月15日20时40分左右,位于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科源街52号的济南上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清洗反应釜作业时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因爆炸前冒烟,现场3名操作人员全部撤离,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截至22时10分左右,因爆炸引起的现场明火已全部扑灭,经县环保部门现场检测,周边空气中氨气、甲醛等8项指标未超标。

  事故发生单位济南上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9年注册成立,占地面积27亩,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减水剂,生产规模1000吨/年,职工人数15人。企业法人代表王长富,股东3人,分别是王长富、王永臣、刘秀杰。目前,企业法人代表王长富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经现场初步判断,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由违章操作所致,事故详细原因需经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现场勘验和实际检测后最终确定。省市专家已赶到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未来五年,济宁市要这样发展

    t01028b5418bc24c62b.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实施Ⅳ级响应

    t01857381e7f89abe4a.jpg

    据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经研究决定,自2月12日10时30分启动《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预案》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实施Ⅳ级响应。[详细]

    02-12 17-0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