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山东多晴好天气!济南成"火炉",7天气温30℃+

2017-06-25 10:4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本周的山东,经历过大到暴雨的洗礼,胶东旱情终于有所缓解,但同时也带来了些许不利影响。下一周,山东多以晴好天气为主,济南更是重回30℃+,又要开始“烧烤”了。

  据山东气象台预报,28~29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30日,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时阵风8~9级。

  7月1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看来,30日,山东局部又要有雨,但估计下不大。

  据济南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26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31℃左右。

  27~29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左右。

  30~7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这么一看,济南变身“小火炉”,下周天天“烧烤”了。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6日起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等地白天太阳辐射强,有利于臭氧浓度升高,夜间有间歇性霾天气。妹子们出门记得防晒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