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举办第27个全国"土地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6 08:1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6月25日,山东省在济南泉城广场开展主题为“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活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省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刘俭朴,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并在现场与群众互动,宣讲国土资源管理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这一主题展开,旨在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土地管理的大政方针,促进全社会树立和落实节约集体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推动开展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促进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000余人次,展出各类土地管理知识展板20余张,悬挂宣传水道旗数十幅,发放土地日有关宣传材料共10000余份;省国土资源厅、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现场宣讲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有关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省国土资源厅和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承办。(李杨 高杰)(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