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半岛地区有雷雨 本周济南聊城最高温达35℃

2017-06-27 08:5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上一周的山东,经历过大到暴雨的洗礼,本周山东多以晴好天气为主。山东气象台6月26日11时发布短期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123.jpg

  济南一周天气预报

  济南市气象台2017年06月2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8℃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1℃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热,气温较高,可能发生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

  明天夜间到28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9℃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4℃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记者 高亚南)

滨州天气的.jpg

  滨州一周天气预报

123.jpg

999.jpg

  济宁一周天气预报

123.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