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全面启动!举报电话等公布

2017-08-18 07:4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十一届山东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标志着新一届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全面启动。

  此轮巡视对象主要是承担脱贫攻坚等职能的部分省直部门和省定脱贫攻坚重点县,包括省经信委、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民政厅4个省直部门党组和东平、临清、兰陵、东明等12个县(市)。

  这是巡视工作条例修改后山东省开展的首轮巡视,是对贯彻新修改条例、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检验。山东省委在此轮巡视中,明确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突出监督重点,着力查找政治偏差,盯紧“四个意识”不强、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力、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纪律规矩不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问题。

  目前,各巡视组已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