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发放万面国旗 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

2017-10-0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讲话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文忠致辞

  向市民发放国旗

  市民在横幅上签字

  大众网向阳花小记者团部分小记者也来到现场

  领到国旗后十分自豪

  市民面对镜头展示国旗

  环卫工阿姨领到国旗后开心地笑了

  手举国旗合影留念

  拿到国旗后,小朋友十分开心

  一家三口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1日讯记者 张鹏)鲜艳的国旗象征着民族之魂,也凝聚着人们浓浓的爱国情怀。今天上午,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和大众网联合发起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万面国旗飘菏泽”活动在牡丹区生态广场举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联合大众网菏泽站,为市民发放国旗,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牡丹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文忠,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传伦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在“喜迎党的十九大,祝愿家乡更美好”条幅上签字。

  尹慧萍在致辞中说,无论我们身居何处,看到国旗飘扬,心就会与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党的十九大将于近期召开,发放国旗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爱国情怀的体验,“万面国旗飘菏泽”,既是为祖国的68岁生日庆生,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更有利于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党、爱国、爱家热情。作为菏泽这个城市的主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文明出行、文明驾车、文明用餐、文明上网,共同建设一个更加文明、和谐、幸福的新菏泽。

  邹文忠说,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准备的一次隆重献礼,也是号召菏泽市民广泛参与、营造精彩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所做的一次全面动员。多年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锚定建设行业地位领先、核心能力突出、品牌形象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一个目标,以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坚定不移构建以大交通为基础,打造“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品牌,为服务山东交通事业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国人民隆重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的今天,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制作一批国旗,发放给菏泽市民,让万面国旗飘动菏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9时,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领取国旗。市民刘先生家住文苑小区,正带着儿子在生态广场上散步,看到现场正在发放国旗,特意过来领取一面,“看到国旗总觉得是一种特别的情感。”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也来到现场领取了一面国旗,并庄重的插在了出租车内,他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领了国旗之后,还要在公司内部的对讲机内将领国旗的事告诉同行,让大家都过来领一面,用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环卫工人刘阿姨将领取的国旗郑重地插在了环卫车前部,脸上绽放出了笑容。

  本次活动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牡丹区委宣传部、大众网菏泽站联合承办,活动将免费发放1万面国旗,关注“菏泽大众网”或“文明菏泽”微信公众号,即可到人民路中达地产12楼大众网菏泽站办公室免费领取国旗一面,咨询电话:136 0530 60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