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处公租房月租金标准确定 最低每平0.75元

2017-11-23 09:56: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记者从青岛市物价局获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确定啦!这些项目包括: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1520套,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49套,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116套,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2466套。

  根据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通知,上述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6.50元,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7.00元,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8.00元,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4.00元。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上述项目实行承租家庭差别化租金标准,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记者 周建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两景区入选 红色旅游“国字号”项目

    t01626a4dbcc7f5de8d.jpg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围绕2016年印发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目录》,共确定228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枣庄、济宁铁道游击队红色旅游景区入选。[详细]

    11-22 10-11东方圣城网
  • 下月起,济宁人乘空调公交车要投2元了

    t012a5e3dad4a51d83b.jpg

    从12月1日起,济宁城区的空调车票价将调整为2元。届时,市民乘坐空调车时要投够2元的车费。[详细]

    11-22 10-11齐鲁壹点
  • 济宁大雾袭城 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

    RF[EFG)}$VVJ~0H6)O%OJ(T.jpg

    济宁市气象台于11月20日21时2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止发布预警时,济宁市金乡、鱼台、嘉祥、汶上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本月起济宁再提失业保险金标准 每月可领1030元

    t0134827bc5f75e4b38.jpg

     济宁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全市统一标准均提高到每人每月1030元。[详细]

    11-21 10-11齐鲁壹点
  • 12月13日起停用医保卡,未办社保卡的济宁人抓紧吧

    t01e836a14e8bccdb2f.jpg

     11月30日,济宁启动社保卡取代医保卡工作。也就是说,自2017年11月30日起,全市各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停止生成医保卡个人账户数据,仅生成社保卡医疗个人账户信息。11月30日比对成功的建行医保卡的余额资金批量转存到社保卡上。12月13日起,建行停止医保卡业务系统。[详细]

    11-20 10-11齐鲁壹点
  • 济宁市5村镇当选全国文明村镇

    t01d118f47f6ada4559.jpg

     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市一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这些先进典型的评选,又将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新的标杆。[详细]

    11-20 10-11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