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海上大风警报 鲁中半岛局部有小雨雪

2017-12-05 09:0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天(3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山东发布海上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

  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渤海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西北风6~7级阵风8级。

  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转南风5~6级阵风7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

  6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7~8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

  9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