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好去处!山东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启动

2018-05-30 10:0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山东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招生正式启动!现在,老年朋友们可以登录山东老年大学网站(www.sdlndx.com)或“山东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预报名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广大老年人的学习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因此,老年朋友们要先进行预报名,才能参加报名注册。

  山东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招生的校区有燕山校区、颐心苑校区、文化馆校区等。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无精神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学习的老年朋友们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两门课程(含所有校区、分校)。

  据了解,预报名和报名注册手续全部在网上进行,可通过学校网站(www.sdlndx.com)或微信公众号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注册。网上预报名全年开放,“预报名”仅是学员报名意向调查,正式网上报名注册时不受预报名所填报专业的影响和限制。报名成功后携带身份证到现场(大观园校区106、108室)进行实名认证和刷卡缴费。同时,学校现场复印身份证为办理学员卡做准备。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3日起。

  现场认证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省直人员:6月8日、11日、12日

  燕山校区、文化馆校区(省文化馆老年大学)舞体类:6月13日—15日

  燕山校区、文化馆校区(省文化馆老年大学)声乐、器乐类:6月19日—22日

  燕山校区、文化馆校区(省文化馆老年大学)美术、培训类:6月25日—29日

  地址:济南市纬三路93号(大观园西侧,经四路与经五路之间)。

  6月19日—29日:燕山校区高年级剩余名额办理插班;9月3日—14日,燕山校区、文化馆校区一年级补录,高年级插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