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6家绿色工厂入选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2018-12-07 16:5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2月6日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8〕60号)。

  其中,山东共有泰安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入选绿色工厂,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生产的分体空调器等64种产品入选绿色设计产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莱城工业园等3家园区入选绿色园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按照要求,山东要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工作,把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强化政策支持,大力实施绿色制造工程,以点带面,引领行业和区域尽快实现绿色转型升级。要指导并督促列入名单的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按要求在“绿色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上对绿色制造水平指标进行自我声明,并及时对半年度绿色制造水平指标进行自我声明(更新),充分展示绿色制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