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第二弹:虾扯蛋辣条既没有虾,也没有蛋!生产环境脏乱不堪

2019-03-15 20: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5日讯(记者 张稳)今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食品安全领域的辣条乱象。在河南、湖北等省市的多个中小学校门口,辣条生意火爆。在湖北荆门市一学校门口,记者购买了几袋名为虾扯蛋的辣条,不久之后却被店主给抢走了。这让记者感到了这些辣条的可疑。记者来到该辣条产地,在生产车间,记者发现,虾扯蛋辣条生产车间地面满地粉尘与油污混在一起,到处都是污垢,生产环境脏乱不堪。工作人员表示,虾扯蛋辣条既没有虾,也没有蛋,除了面粉,就是各种添加剂。同时湖南、湖北、河南等多个省市的辣条生产车间发现,很多地方辣条生产环境脏乱不堪,甚至出现工人顺手抓起落在地上的辣条丝放在生产机器上,有的辣条生产车间直接把生产出的辣条发在办公桌过上等情况。甚至有的生产车间直接就是在普通的农家院里,甚至会同时有两个生产车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