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联通”智慧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济南举行

2019-05-1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5月13日下午,“山推-联通”智慧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济南丽天大酒店举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企信部部长王卫亮、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陈宏军, 山东联通副总经理韩冰、战略客户服务中心姚路平、济宁联通总经理赵宇、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霞凤等30余名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山推智慧服务平台是由山东重工集团主导,山东联通依托网络技术优势打造的一款集服务营销、出入库管理、呼叫中心、ERP等在内的一体化综合互动服务平台。项目建成后, 山推股份将可以通过手机APP、PC端、小程序等触点全面掌握客户服务需求及产品质量改善信息,及时做出响应,对营销体系中的服务质量实现全程管控,打造出企业、代理、客户线上一体化管理体系,为企业对内推行精细化管理,对外实施精准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山推股份安鲁琳副总经理表示,感谢山东联通在该项目前期设计、技术实现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联通的网络技术优势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目前工程制造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该平台的建设在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用户精准服务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开启“智慧山推”建设提供了跳板。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工程装备制造行业标杆。

  山东联通韩冰副总经理指出,感谢山推股份长期以来对山东联通的大力支持,前期两家公司在基础通信服务和5G工业互联网建设等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利用此次启动会契机,双方在5G应用指挥中心建设和智慧制造等方面全面实施深化合作,山东联通将继续将秉承“三个一切”的服务理念,建立产业5G?新生态,全力助推山推股份打造国际一流工程机械制造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