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5名省管干部公示后陆续履新 涉多名副书记副市长

2019-11-07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7日讯记者 梁雯) 10月14日,山东15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从10月15日至10月21日。记者注意到,截至11月6日,已有多名干部陆续履新。

  记者注意到,在公示的15人中,6人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5人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2人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1人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1人拟任省属科研单位正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公开报道发现,截至11月6日,至少已有8名干部履新。其中2人任地级市市委副书记,2人分别任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政一把手,1人任地级市副市长,1人任地级市组织部长,1人任地级市公安局党委书记,1人任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列副主任第一位)。

  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任枣庄市委副书记 

  据《枣庄日报》消息,10月31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等出席。据了解,这是于玉首次以枣庄市委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10月14日发布的任前公示,于玉,女,汉族,1969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据公开简历,于玉曾长期在山东法院系统工作,2015年6月担任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3年后任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直至此次履新。

  山东省公安厅特警总队总队长孙刚任潍坊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10月29日下午,潍坊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潍坊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孙刚作为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10月14日发布的任前公示,孙刚,男,汉族,1970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特警总队总队长,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记者注意到,原任潍坊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磊,2017年1月任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今年8月公示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吴承丙任烟台市委副书记 

  据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新闻》报道,11月1日上午,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19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开幕式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据了解,这也是吴承丙到任烟台后第一次在媒体公开露面。

  据10月14日发布的任前公示,吴承丙,男,汉族,1967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莘县县委书记张国洲任济宁市副市长 

  据《济宁日报》,10月30日,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柳景武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张国洲为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据10月14日发布的任前公示,张国洲,男,汉族,1970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莘县县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据公开简历,张国洲曾长期在聊城任职,历任聊城团市委部长、聊城团市委副书记、聊城市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莘县县委副书记、莘县县委书记等职务。

  济宁市副市长柳景武任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东营日报》,10月31日下午,山东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卢保民带领指导组到垦利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陪同调研。这是柳景武首次以新职务公开亮相。

  据10月14日的任前公示,柳景武,男,汉族,1967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副市长,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据公开简历,柳景武在济宁工作过不短的时间,曾任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嘉祥县委书记、邹城市委书记等职务,2018年8月任济宁市副市长、党组成员。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长生任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 

  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11月1日,高长生被任命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列副主任第一位)。据山东省国资委官网,高长生分管政策法规处(研究室)、企业改革处。

  据10月14日的任前公示,高长生,男,汉族,1968年3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祥志任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据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官网,10月26日,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决定:陈祥志同志任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列党委副书记第一位)、总经理。

  据10月14日的任前公示,陈祥志,男,汉族,1964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华祥升任该公司党委书记 

  与陈祥志履新日期相同,在10月26日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干部大会上,魏华祥同志任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

  据10月14日的任前公示,魏华祥,男,汉族,1972年1月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据公开简历,魏华祥曾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等地任职。2011年到2013年,魏华祥担任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职务。2013年任临沂市副市长,2016年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19年6月任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直至此次履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人每月增加155元至173元 济宁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f803a0e133b5424198274d429d078b94.jpg

    根据济宁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建立失业保险金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济人社发〔2018〕31号),自2019年11月1日起,济宁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由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提高到80%,这是全市连续13年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详细]

    11-07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最新进展

    W020191107351994436150.jpg

    11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了解到,济宁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施工建设,其中,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和王母阁路跨线桥项目均已超额完成节点任务。[详细]

    11-07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首届山东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济宁开幕

    W020191106677465729987.jpg

    11月6日,由山东省应急厅、山东煤监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人社厅主办,兖矿集团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兖矿救护大队开幕。[详细]

    11-07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心系村民健康 济宁市民政局义诊扶贫送到家

    360截图20191107072734947.jpg

    济宁市民政局与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济宁同仁眼科医院、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以及济宁骨伤医院共计14名医护专家,在泗水县北陈村文化广场进行扶贫义诊活动。[详细]

    11-07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让中药文化走出国门 济宁广育堂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QQ图片20191106104845_副本.jpg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商务局获悉,广育堂国药代表济宁参加此次进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现场展演中药蜜丸古法制作技艺等互动交流体验项目。[详细]

    11-06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章鲁光:身患侏儒症却成生活巨人 靠修鞋年收入10万

    W020191106352571778558_副本.jpg

    在金乡,有这样一位创业典型。他修了17年的鞋,从学徒到老板,不仅把“修鞋”这份职业干成了自己的事业,还攒了钱在县城买了套房子把父母从农村接到新家。他给自己的“皮鞋美容店”起了一个洋气的名字叫“钻石鞋柜”。[详细]

    11-06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