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30 17:2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高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高燕 济宁报道

  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临沂地区4个项目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均已圆满完成。

  据了解,继临沂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项目后,鲁南院在临沂地区先后承担了近20个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包括费县建设用地再开发利用污染地块调查项目、莒南县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临沭县山东富晟地产有限公司(原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厂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项目、临沭县金明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部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项目。项目地块位置覆盖费县、莒南县、临沭县的多个乡镇,项目存在地块数量多、地块位置分散、地块类型复杂等情况。4个项目先后开展,项目组成员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积极协调调度,上下齐心、加班加点,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报告的编制工作。

  本次项目采取函审和现场评审两种方式相结合,报告顺利通过评审,并获专家组成员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鲁南院在临沂地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为今后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承担类似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