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湖西监狱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1-04-01 13:3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王彤彤 闫兴 胡英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闫兴 胡英涛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监狱工作社会化,展示监狱各项工作成果,根据山东省监狱局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湖西监狱举办开放日活动。济宁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微山县人大、政协委员、县政法委、教育局、司法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驻地党政领导、执法监督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20余人应邀出席活动。山东省湖西监狱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湖西监狱监狱长胡传亭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湖西监狱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监管执法、教育改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与会人员观看山东省湖西监狱改造成果宣传片。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湖西监狱教育改造宣传展板,到监狱指挥中心了解山东省湖西监狱狱内罪犯改造现场,同时观看了本期政治大讲堂教学的直播情况。

  胡传亭表示,监狱的发展离不开驻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离不开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当前,山东省湖西监狱正处于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全狱干警职工将加强协作,开拓创新,全力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帮助湖西工作,多来监狱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紧密团结、加强协作,共同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山东省湖西监狱方邀请各位参会人员对监狱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看到了湖西监狱在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正规化、智慧化监狱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湖西监狱党委再接再厉,坚持科学规范执法、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向社会输送合格公民,为平安监狱、平安山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