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发布!城市宣传片《威海一分钟》

2021-05-01 09:56:14 来源: 大众网威海 作者:

  这里是北纬37°,气候宜人,这里海岸带狭长曲折,物产丰富,这里是山东半岛的区域中心城市,这里是重要的海洋产业基地和滨海旅游城市。《威海一分钟》带你领略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独特风采,一分钟,威海会发生什么?

  仰山海之灵,躬耕胶东半岛,威海海产品类丰富,水果清甜可口“一村一品”各具特色,出口海外享誉八方。

海产品产量5.422吨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一

65公斤海参销往海内外

2001公斤威海苹果走进千家万户

文登已成为中国西洋参最大产区

  因海而兴,向海图强,高科技串起产业链,优服务招来“金凤凰”,威海活力包容,擎帆远航,走上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威海外贸进出口达30万元

威海港货物吞吐量达到49吨

数以万计的医疗器械在威高集团生产线上诞生

迪沙药业生产1903片片剂

76支威海产钓竿走下生产线

迪尚集团190件服装出口国外

3607位顾客从家家悦超市采购到新鲜食材

  威海是一片红色热土,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谱写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壮丽诗篇,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蓝天白云天然沙滩,自由呼吸绿色氧吧,渔家民俗胶东风味,非遗传承古韵古香,威海满足一切诗与远方的梦想。

21位游客登上刘公岛接受精神洗礼

威海植树造林463平方米

1001公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瞰山景海景

海内外游客来到威海探究碧海蓝天的魅力

  一分钟,领略城市魅力夜享城市生活,激荡城市活力品鉴威海名吃,遍访非遗古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小长假期间济宁天气以多云为主

     5月1日至5日假期期间,济宁市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3日夜间到4日白天会有小雨。气温最高27℃,最低8℃。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加强防范。[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济宁市3月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日前,济宁市根据《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济环委办〔2020〕2号),对各县市区2021年3月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通报。[详细]

    05-01 09-05大众网
  • 济宁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五一”服务名单出炉

    为满足广大车主车辆环检需求,济宁市环保检验机构开展假日延时服务,广大车主朋友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前预约机动车环保检测,就近选择检测机构和安排检车时间。[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
  • 济宁市文旅局提醒大家“五一”假期文明理性出游

    4月29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出行提示》,提醒广大游客,做好出行准备,注意安全防范,文明理性出游。[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
  • 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项目预制盖梁、墩柱浇筑完毕

    4月27日,记者探访了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预制墩柱、预制盖梁浇筑完毕,预制箱梁浇筑122榀,占总量97%;预制墩柱已安装完毕,预制盖梁安装13榀,占总量81%。预计5月1日进行箱梁架设,5月13日进行路口处钢箱梁架设。[详细]

    04-29 08-04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宁市教育局致信家长预防校园欺凌

    近年来,各地中小学校校园欺凌事件频繁见诸媒体,引发热议。2021年4月25日,济宁市教育局发布《预防校园欺凌 |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围绕如何发现和避免孩子遭受校园欺凌,向家长进行了宣教。[详细]

    04-29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