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2021-08-18 11: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建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建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落实了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打赢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生态环保职责,以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对交通运输职责范围内中央、省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港口码头污染治理工作组的日常工作、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以及施工工地、公路扬尘管控等具体工作,各位分管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靠上抓、亲自抓;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建立台账,逐项明确任务、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要定期进行调度。

  会上强调,工作中还要在“严细实”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的具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主动承担责任;在工作中要细致入微,周到全面的考虑事情;要抓好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