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出租车驾驶员代表签名承诺“规范运营 文明出行”

2021-03-16 13: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建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规范济宁城区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3月15日,2021年济宁出租汽车行业“规范运营 文明出行”创建启动仪式在新交运出租汽车公司举行。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济宁交运集团以及城区9家出租汽车部分驾驶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并在活动条幅签名。大家纷纷表示:“把遵规守纪、文明服务的理念贯穿出租汽车营运全过程,要身体力行勇当先锋,以身作则做表率,主动参与创城和社会公益事业,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向记者介绍:“出租汽车行业服务千家万户,迎送四方来宾,是一个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济宁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出租企业及广大从业人员坚持以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宗旨,深化‘雷锋车’‘文明出租车’‘绿丝带’爱心送考等服务活动,丰富了行业文明创建活动内涵。”

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在活动条幅签名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组织开展“规范运营 文明出行”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区出租汽车企业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出租车驾驶员职业道德素质,增强文明行车、安全行车意识、规范经营、优质服务的能力,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