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会议

2021-01-15 16: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1月15日上午,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新机场高速推进工作和济宁机场至郓城高速、济宁至商丘高速、G104京岚线曲阜张阳至邹城段、G105京澳线任城唐口至金乡胡集段4个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会上,相关设计单位汇报了济宁机场至郓城、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工可初步方案,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4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新机场高速三线迁改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规划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指出,4个公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重大交通项目,对于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机场高速三线迁改和解决取土场等工作。要做好协调配合,全力全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考核,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