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

2021-02-21 16: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济宁报道

  2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在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干部执行力先进典型事例的通报》,6个县市区、市直部门和指挥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从五个方面对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重点工作攻坚进行了全面部署,发出了决战决胜的“动员令”,擂响了攻坚突破的奋进战鼓。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干部执行力上实现大突破;要牢牢扭住“三重”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突破;要坚决锚定“三个”目标,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