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回家车票、邀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送1元音乐节门票……海报新闻虎年新春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25 11:3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吕乐 济南报道

  1月25日,小年,海报新闻“幸‘虎’回家路 温暖中国年”新春活动正式开始啦!

  从今天起到2月15日(正月十五),“看海报新闻,报回家车票”“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音乐节宠粉计划”三大主题活动和你一起喜迎新春,共度佳节。在这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海报新闻助你福气满满,虎虎“声”威。

  报销回家车票,2022份温暖送给归家的人

  海报新闻联合官方订票平台12306,共同开展“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只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dzwww.com/zt/2022year/app/),参与海码头#看海报新闻报回家车票#话题,就有机会获得车票报销机会。

  1月25日至2月15日活动期间,海报新闻将为春节期间回山东的网友们报销2022张出行日期在1月1日至2月15日之间的火车票。

  最高万元大奖,邀百万网友一起回山东看发展

  过年回家,数以百万计的网友将回到山东。在这样喜庆祥和的时刻,用手机拍下你的所见所闻,记录山东的发展变化,就有机会获得10000元大奖。1月25日至2月15日,海报新闻推出“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短视频大赛,在海码头设置#归乡路上#、#跨时空的照片#、#乡音不改#、#我的宝藏乡味#、#虎年春节我在这#等话题,用户只要在海报新闻海码头、抖音等平台上传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参与这些话题,即可参加短视频大赛评选。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高可获得10000元的奖金。

  实力宠粉计划,1元可抢新青年音乐节门票

  大年除夕,也就是1月31日,海报新闻还将开展一项特殊的“宠粉计划”,即发起新青年音乐节1元门票刮刮乐活动。“新青年”是大众网潜心打磨9年的核心音乐IP,2021年,新裤子、赵雷、谢天笑、二手玫瑰、面孔等知名音乐人纷纷登上新青年音乐节的舞台,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2022年,新青年音乐节再次来袭,敬请乐迷期待。从1月31日起到2月6日,海报新闻将抽取部分幸运用户,中奖后只需在每场音乐节前在海报新闻支付1元钱,即可兑换新青年音乐节1场单日票。

  红包雨下不停,幸运转盘豪礼持续派送

  除了以上三大主题活动外,海报新闻客户端每天还会持续开展幸运抽奖活动。在客户端首页活动页面,幸运转盘抽奖每天送不停。现金红包、美年大健康体检优惠券、中健健身卡、景区门票、实物好礼等豪礼,等你来抢。

  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三年来,每一次进步都少不了你的陪伴。这次新春活动,专门为你而来。快快下载参与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全链条执法联勤联动 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

    为进一步加强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保护执法联动工作,日前,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公安局等12部门制发了《关于建立野生动植物执法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的意见》。[详细]

    01-25 08-01济宁日报
  • 10692元/㎡!济宁最新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出炉

    据云智策略&卓易数据监测显示,本周全市商品住宅供应10.05万㎡,成交4.52万㎡,均价10692元/㎡,存量288.16万㎡。[详细]

    01-25 08-01大众网
  • 济宁市首家RCEP项下经核准出口商获批

    近日,经青岛海关审核认定,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成为我市首家RCEP项下经核准出口商。获批后,企业在货物出口时无需逐票向海关申领原产地证书,可随时自主出具效力等同于原产地证书的原产地声明,通关效率将大大提升。[详细]

    01-24 08-01济宁日报
  • 济宁市12月份154个乡镇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近日,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对12月份全市154个乡镇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现将结果通报如下:[详细]

    01-23 08-01大众网
  • 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9名

    1月21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9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8日9:00—2月10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2年2月26日上午9:00—11:30。[详细]

    01-22 11-01大众网
  • 注意防范!济宁市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济宁市气象台2022年01月22日07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市全部县市区已经出现降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仍有小雪转雨夹雪,气温较低,预计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详细]

    01-22 1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