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你的2022!虎虎“声”威新青年音乐节门票除夕炸裂1元开抢

2022-01-30 21:4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报道

  除夕上线!炸裂开抢!春节七天刮不停。

  青春加码,活力无限!海报新闻推出新青年音乐节1元门票宠粉计划,等你来参与!

  海报隐藏2022计划举办城市,看图猜猜

  八年打磨“新青年”,唱响本土“最强音”

  2014年,一个面向“新青年”的原创音乐节诞生,“新青年”音乐节潜心8年打磨,不断自我革新,在一众老牌音乐节的包围下突出重围,成为面向全国的独立品牌,成长为山东独树一帜的户外大型音乐狂欢节。

  2021新青年音乐节济南站、日照站火热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尽情狂欢,印下了独一无二的记忆。

  2022年,我们会兑现关于新青年的重逢约定,再次启程,在耀眼的时光里,享受音乐,享受美食,享受恣意释放的快乐和惬意,当激烈的音乐昂扬,当焕彩的灯光炫亮,属于青年们的节奏热浪,将再次登场!

  被称为“最懂山东”的音乐节怎么可以不懂乐迷朋友们的心。

  除夕开始,至初六结束,春节七天刮刮乐赢取新青年音乐节1元门票。中奖用户可在每场音乐节前在海报新闻支付1元钱兑换一场单日入场资格。除了音乐节门票,刮刮乐活动还有现金红包等你来刮!

  福利层层加码,虎年好运连连

  海报新闻在春节期间发起“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只要在海码头发布自己的车票订单信息,即有机会全额报销车票。拍家乡视频,参与百万网友回山东看发展短视频大赛,有机会赢取万元奖金。

  接下来,小编手把手教你刮门票!

  第一步:参与活动。下载并打开海报新闻APP,从上方栏目中选择“要闻”,就可以看到虎虎“声”威新青年,音乐节门票刮出来的醒目标志。

  第二步:获取海报积分。登陆海报新闻APP后,首先进行注册,注册即可获取海报积分,同时每日签到、看新闻、发评论均可得分。本次活动每人每天共有三次刮刮乐机会,每次消耗10个海报积分。

  第三步:刮刮乐!进入活动页面,刮刮乐查看此次是否中奖,若得奖即可获得1元兑换门票的机会哦。

  第四步:兑奖。点击“立即领取”新青年音乐会门票一张。音乐会开放购买之后,会有短信提醒中奖号码,即可前往海报新闻APP兑换属于你的专属音乐会门票。填写身份信息,一人只可领取一张哦。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