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车票我报销!“老粉丝”的春节惊喜已到账

2022-02-05 11: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不管多远,今年过年,“海报新闻”送你回家!自1月25日“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开展以来,每日抽取100人左右网友报销火车票,活动持续22天,共计将为网友报销2022张火车票。活动得到全国网友积极参与,不少济南幸运粉丝也成功上榜。

  在北京上学的孟祥然就是“幸运儿”之一。“我是海报新闻的忠实粉丝,已经下载海报新闻几年了,经常会浏览新闻。”孟祥然说,作为在外地求学的学子,他非常关注家乡济南的变化,不仅经常在海报新闻上获取家乡的相关消息,还关注了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这次就是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消息,立马参与了活动。

  孟祥然告诉记者,得知自己中奖他感到十分惊喜,“没想到我会中奖,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好运连连!”

  在济南天桥区工作的枣庄人种蒙蒙也是海报新闻的忠实用户,每天都通过海报新闻了解最新资讯的他,在看到“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时便立即参与了。

  “我真是完全没有想到!”说起这次中奖经历,种蒙蒙难掩兴奋。“我平时经常回家,周五晚上回枣庄周一早上再回济南,非常方便。这次中奖,虽然钱不多,但是却给这次再平常不过旅程增加了很多惊喜。”海报新闻的暖心如同北方的暖气一样,慰藉了种蒙蒙的心。“给回家的我们报销车票,感觉特别温暖。”他开心地说道。

  海报新闻客户端于1月25日至2月15日,开展“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在海码头带该话题参与留言,并上传1月1日至2月15日之间目的地为山东的火车票照片或订单截图(敏感信息请自行打马赛克),即有机会获得火车票报销机会。活动持续22天,每日抽取100人左右网友报销火车票,整个活动期间共报销2022张火车票。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