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方控股集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座谈会

2022-04-30 1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韩高文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韩高文健 济宁报道

  4月29日,山东正方控股集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座谈会,将“读书日”与团史学习进行了一次“无缝融合”,在阅读中自觉弘扬和培育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正方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共青团的工作纳入集团工作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活动在邹城正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团支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序幕,在现场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答题环节,以及青年代表分享读书感悟活动,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在正方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是社会建设发展的主推力量,青年是最富有激情与创意的年华,正方控股集团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