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11:3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刘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刘晨 济宁报道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结束后,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立足自身岗位,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身品质,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个地矿行业的先锋队、排头兵。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地质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的优良传统,修身律己、刻苦学习,提高创新能力,拓展工作思路,以“大地质、大资源、大生态”的工作格局,构建全方位的地质服务体系,为鲁南院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