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报名今日开启!

2022-09-27 15:4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永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永莲 潍坊报道

  11月13日,“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将在寒亭区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激情开跑,参赛规模超过10000人,是潍坊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一次马拉松赛事。赛事官宣后,全国各地的跑友都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致电咨询报名时间和报名通道,迫不及待想报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情!

  经过几天紧锣密鼓地准备,万众期待的报名终于要开始了。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于9月27日14:00正式启动报名,一直持续到10月17日18:00,跑友们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潍坊马拉松”子菜单“潍马报名”、“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潍坊马拉松官方网站(www.weifangmarathon.com)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本次赛事简称“V”马,主题为“与世界共V”,“V”与“潍”谐音,引申为胜利。“V”马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预定参赛人数分别为2000人、2000人、6000人,所有项目名额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报名时间

  9月27日 14:00 - 10月17日 18:00

  报名费用

  报名方式

  01

  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潍坊马拉松”子菜单“潍马报名”或进入“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02

  进入公众号点击“潍马报名”,或者进入“数字心动”APP点击“线下赛”,找到“潍坊马拉松”,点击进入APP报名入口

  03

  进入页面请在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我要报名”

  04

  选择您想要报名的项目,并点击确定

  05

  在仔细阅读参赛声明后,点击“我同意参赛声明并报名”

  06

  填写相关信息后(*号后为必填选项)点击提交

  07

  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立即支付

  08

  完成支付流程,请耐心等待官方发布报名结果公示。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