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青岛寒假应聘者受冷落

2013-01-18 13: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4日,在青岛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上,记者遇到了前来应聘寒假工的大学生小梁。小梁家在青岛,在滨州一家学院读大三,每年寒假都会打工赚点生活费。
    14日,在青岛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上,记者遇到了前来应聘寒假工的大学生小梁。小梁家在青岛,在滨州一家学院读大三,每年寒假都会打工赚点生活费。
  不过,愿意在寒假打零工的大学生其实并不多。14日下午,记者在青岛大学西院的宣传栏上看到张贴有招聘寒假工的广告,既有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也有一些小的食品厂。其中家乐福招聘30位寒假工,还特别注明可以年后工作。“现在已经招聘了大约20个人,有的年前就已经开始工作了。”负责招聘的小岳是该校大四学生,已经连续3年帮家乐福招聘寒假工。
  “寒假工招聘比较难,中间有春节,大部分学生都会回家过节,留在青岛打工的只有极少数。”小岳介绍,为了能招满人,他只能和家乐福商量寒假工可以年后上班,“如果不注明年后上班的话,很难招到足够的人。”
  青岛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小吴告诉记者,春节要回家,所以寒假不能留在青岛打工,暑假会留下打工。记者在青大校园随机采访了十余位同学,大部分都表示寒假要回家,不会应聘寒假工。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